成立40周年之际,外研社与泰勒弗朗西斯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2019/07/11

2019年7月10日上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英国泰勒弗朗西斯集团(Taylor & Francis Group)在外研社大厦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外研社总编辑徐建中、副总编辑章思英、泰勒弗朗西斯集团首席执行官Annie Callanan、英富曼集团战略与规划总监Alex Roth、中国区总裁洪颖源等出席签约仪式。

1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是外研社与泰勒弗朗西斯集团长达30年友好合作的一次全面升级,通过战略合作,在影印、翻译类图书引进、中国主题类人文社科图书合作出版、在线教育、教师发展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将更多优质学术、教育资源引入中国,同时将优秀的中国主题图书带给全球读者。

徐建中总编辑表示,泰勒弗朗西斯集团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声誉遍及全球的大型学术出版集团,在外研社成立40周年之际,双方的合作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意义重大。外研社希望通过与泰勒弗朗西斯集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性地开发更多高质量的产品,为研究者和学习者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与活动,推动双方战略合作长期稳固发展。

2


Annie Callanan女士表示,40年来外研社凭借教学与研究的学术优势,推广教育服务理念,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令人瞩目。外研社和泰勒弗朗西斯集团通过30年的合作,已经建立了深厚的信任。通过确立此次战略合作,泰勒弗朗西斯集团将秉持“以人为本”的宗旨,与外研社在双方优势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将全球高端知识、新兴知识以及应用型知识与中国本地需求相结合,探索创新之路。

3


外研社综合出版事业部总经理姚虹及事业部下属学术出版工作室主任周渝毅、国际业务中心总经理彭冬林、外研在线首席内容官徐一洁、国际合作部副主任张稳及版权经理张晓博,泰勒弗朗西斯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战略合作Balaji Devarajan、市场总监乔政、版权经理刘夏枫、出版人孙炼、商务拓展经理张琦、市场经理张冰心等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