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紫竹院街道办事处主任常增玉到我社调研

日期:2020/01/03来源:品牌管理部

1月3日下午,紫竹院街道办事处主任常增玉到我社调研,我社党总支书记王芳会见了常增玉一行,双方就外研社发展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001

王芳书记首先介绍了外研社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外研社197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的初心和使命,经过40年的艰苦创业、拼搏创新,现每年以80多种语言出版类别丰富的图书和期刊,并积极探索教育服务转型与数字化融合创新,有力推动国际化布局与中外文化交流,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时,外研社作为紫竹院街道属地企业,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参与街道各项文化教育活动,与紫竹院学区近期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规范双语标志”活动取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image003

常增玉主任介绍了紫竹院街道办事处的总体情况,他表示,紫竹院街道非常重视与属地单位的沟通和联系,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征求外研社对街道的意见和建议,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街道内企业和单位做好服务。常增玉主任现场办公,对我社关注的相关事宜安排了专人负责,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好街道的形象。

image005

在座谈会前,常增玉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外研社。

image007

紫竹院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徐攀、综合办公室经济部门负责人李凌艳、综合办公室人大工作负责人邵薇,外研社办公室主任魏国、品牌管理部主任李鸿飞、战略管理部主任曲妍、物业中心常务副总经理于金凤参加了调研活动。

image009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