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MORE >>
首页  >>  产品服务  >>  每周新书

Leo and Lea:大艺术家双语绘本

  • 物料号:307320001
  • ISBN:978-7-5213-0732-0
  • 定价:138
  • 语种:中文、英文
  • 上架建议:少儿绘本

内容简介

“Leo and Lea:大艺术家双语绘本”是外研社倾力打造的一套具有艺术特色的儿童英文分级读物。该读物一共12册,以双胞胎兄妹Leo和Lea一年中的生活、学习和活动为内容,讲述了简短有趣的英语小故事,并采用12位中外知名大艺术家(亨利·马蒂斯、乔治·修拉、文森特·凡·高、葛饰北斋、古斯塔夫·克里姆特、彼得·勃鲁盖尔、胡安·米罗、草间弥生、吴冠中、马克·夏加尔、瓦西里·康定斯基和阿尔贝托·贾科梅蒂)的代表性风格和典型特征为创作元素,呈现了极具视觉效果的图画。

该读物还设置了艺术小课堂,以简单清晰的步骤教孩子们如何创作出具有大师风格的作品。本套书适合对3~10岁的孩子进行英语启蒙,并让孩子遇见艺术、表达艺术,轻松开启艺术启蒙之旅。

每册绘本包括以下几部分内容:艺术家代表作、英语成长故事、艺术小课堂、中文译文。

本套绘本可用“外研通”点读笔点读,所需声音文件可到www.viaton.com.cn免费下载。也可扫描书中二维码收听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