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活动赛事

2016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邀您同赴一场微课与翻转课堂的盛宴

日期:2016/12/07

2016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
全国总决赛

  比赛时间:2016年12月9日8:00-18:00
  比赛地点: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市大兴区芦城创新路2号)
  2016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以“微课在翻转课堂中的应用——让精彩设计在知识与人心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为主题,初赛(网络公开赛)阶段共吸引到全国近1000名大学英语、英语专业、高职高专英语教师参赛,经过初赛以及全国复赛,最终产生全国总决赛精英阵容。
  12月9日,29位参赛教师将角逐全国总决赛冠军,他们将通过“微课+说课+评委问答”的形式展示精心设计制作的微课以及基于微课的翻转课堂设计,两位提问评委将现场提问,向他们发起挑战,专家评审以及由优秀一线教师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将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打分和投票,共同选出闪耀的“教学之星”。
  面对专业、严谨的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参赛教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在极富挑战性的评委问答环节,他们又会和提问评委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间12月9日,坐标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2016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邀您来观赛!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一项面向高等院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举办至今,共吸引全国2500多名教师参赛,四万多名教师观摩。大赛为高校教师交流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搭建了平台,为切实提升高校外语教学质量,推动我国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第一时间获取2016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精彩赛况资讯,请关注“外研社高等英语资讯”微信公众号(linkandthink)及“教学之星”大赛官网star.unip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