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活动赛事

“国才考试”验证价值,国才证书必须拥有—2017年“国才考试”开始报名

日期:2017/03/15

        2016年11月26、27日,“国才考试”成功举行全国首考,参加首考并通过的优秀考生,将获得金光熠熠的国才证书。近日,国才证书惊艳出炉,让我们先睹为快!

1

国才证书,助你走向世界,伴你一生精彩!

        “国才考试”聚焦沟通、服务职场的核心理念,从设计之初,就得到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以及一批国际组织、跨国公司、外资企业、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门的认可。获得国才证书,考生不仅得到了对自身英语沟通能力的权威评测,更是拿到了通往职场成功的护照。
        全球500强中唯一的人力资源企业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 Group)与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国才证书的佼佼者,将有机会进入跨国集团、外资企业、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实习和工作。
        如何获得国才证书呢?参加“国才考试”并通过!
        “国才考试”每年上半年、下半年各举行一次考试,时间分别在5月、11月的第二个周末。2017年“国才考试”上半年全国考试将于5月13-14日举行,3月13日开始报名,4月21日截止报名。
 

“国才考试”,发现人才,考验人才,举荐人才!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在“中国走向世界,世界走向中国”的大背景下推出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考试体系,主要考查全球一体化进程中国际人才应具备的核心素养——英语沟通能力。
        “国才考试”包括“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国才高端”、“国才高翻”五大类别,服务于各级各类、各行各业的人才培养与选拔,尤其是选拔国家急需的具有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精通国际谈判的专业人才。
更多“国才考试”资讯,可登录“国才考试”官网http://etic.claonline.cn查询。
 
附《“国才考试”2017年上半年考试报名通知》:
 

“国才考试”2017年上半年考试报名通知

  一、考试时间与科目:

考试时间表
 

  二、考试地点: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厦门、南昌、济南、青岛、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珠海、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乌鲁木齐
 
  三、考试形式:
  计算机辅助形式(机考)。
 
  四、考试费用:
  国才中级:380元
  国才高级:580元
  国才高端:1280元
  国才高翻:1580元
 
  五、报名时间:
  2017年3月13日-4月21日
 
  六、报名方式:
  登录“国才考试”官网http://etic.claonline.cn,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及缴费。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