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活动赛事

北京市家教主题季·阅读彩虹衣儿童创意T恤绘制比赛欢乐开启

日期:2017/05/12

1

部分小朋友和家长展示亲手绘制的阅读彩虹衣

    为庆祝5·15国际家庭日,5月12日上午,由北京市妇联主办,大众读书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北京市家教主题季·阅读彩虹衣儿童创意T恤绘制比赛”在丰台区星空俊才幼儿园举行。全园小朋友和家长,在幼儿教育专家的带领下,阅读绘本,共同创作故事绘画,度过一段快乐而有意义的亲子时光。

活动由大众读书会副秘书长满兴远主持,大众读书会会长范晓虹和北京市妇联宣传部副部长高蕾出席活动并致辞。

2

大众读书会会长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社长范晓虹女士致辞

3

市妇联宣传部副部长高蕾女士讲话

4

大众读书会和外研社领导向园所老师赠书

    “北京市家教主题季”是市妇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家庭 •家教 •家风”为主题,着力发挥家庭教育的基础作用,以培育良好家教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为主要内容,面向家庭开展的系列服务项目。北京市大众读书会与外研社共同策划的“阅读彩虹衣”儿童创意T恤绘制比赛就是其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亲子共读”“亲子共绘”的形式,提高孩子的读书兴趣,培养亲子阅读习惯。

5

小朋友和家长积极参与到“阅读彩虹衣”创作中

    未来四个月,“阅读彩虹衣”比赛(活动官微:北京家庭阅读季)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全部征集作品将在9月底集中评比,获奖作品将集结成册,在英国牛津孔子学院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