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活动赛事

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晋级名单(大学英语组、高职高专组)揭晓!

日期:2017/06/11

经过由院校选拨赛和网络公开赛组成的初赛,319名参赛教师最终晋级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大学英语组)复赛,65名教师晋级高职高专组复赛。复赛参赛教师将在暑期展开激烈比拼,角逐通往全国总决赛的通行证。

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翻译专业教学协作组、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大学英语组及高职高专组以“智慧设计:搭建通向智慧学习的桥梁”为比赛主题,突出展现“未来所需的具有知识整合能力、教学设计能力与技术应用能力的新一代‘智慧教师’”的风采。

复赛将在于7月18日拉开帷幕,在外研社“全国高等学校英语理论、策略与实践研修班”期间举行。

复赛比赛内容及环节如下:

1、智慧教学设计方案介绍(Smart Design)(2分钟)

2、课堂教学展示(Classroom Teaching Demo)(7分钟)

3、教学评价展示(Teaching Assessment Demo)(3分钟)

在此,大赛组委会向所有晋级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大赛组委会也向全体初赛参赛教师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感谢您对本次赛事的积极关注与热情参与。

根据《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章程》的规定,本次大赛初赛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公布晋级复赛名单及比赛场次安排。

扫描“外研社高等英语资讯”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及时获取大赛备赛支持、大赛进程及大赛报道等相关信息及暑期研修班相关信息。

1

外研社高等英语资讯微信公众号

扫描“iResearch学术科研网”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学科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报名信息及内容综述等相关信息。

2

iResearch学术科研网微信公众号

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晋级名单

大学英语组

1

表2

表3

表4

高职高专组

表5

在复赛的教学评价展示环节,参赛教师将通过外研社“U校园”移动端现场发送测评题目,评委及全体观摩教师可参与现场答题。U校园移动端(体验版)现已支持下载体验,参赛教师可扫描二维码下载,体验相关功能。


3

U校园移动端(体验版)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组委会

2017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