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活动赛事

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复赛晋级名单揭晓!

日期:2017/06/30

经过初赛(网络公开赛)的激烈角逐,80名参赛教师脱颖而出,成功晋级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复赛。复赛将于8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在外研社“全国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期间举行,我们期待晋级教师带着智慧的教学设计,迸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复赛采用现场讲课形式,比赛内容及环节如下:

(1)微课视频播放

(2)翻转课堂模式下课堂教学环节展示

两部分总时长不超过15分钟。

复赛每场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分组赛,每个小组决出2名教师,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决出特等奖(冠、亚、季军)。

根据《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章程》的规定,本次大赛初赛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公布晋级复赛名单:

表

至此,2017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大学英语组、英语专业组、高职高专组复赛晋级名单已全部揭晓!大赛组委会向全体初赛参赛教师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感谢您对本次赛事的积极关注与热情参与。热烈祝贺所有晋级教师。这个夏日,有您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