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活动赛事

2017“外研社杯”幼儿组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精彩落幕

日期:2017/08/07

7月31日,2017“外研社杯”幼儿组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了。首次设立的幼儿组比赛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支持。大赛分为积分赛和冠亚季军争夺赛,在比赛过程中组委会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安排了自然拼读讲座、主题绘画等嘉年华活动。

经过一天的积分赛比拼,有13位小选手进入到了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赛。由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蔡文美女士,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全国剑桥少儿英语首席考官任真女士,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徐立新先生,外研社高级编辑、英语启蒙教育专家盖兆泉女士,知名幼儿英语启蒙推广人、早教专家、“常青藤爸爸”黄任先生组成的评委团参与了最后的评审。13位小选手们盛装打扮,依次上台表演,声情并茂的才艺展示令众人眼前一亮,还有与评委们的机智问答环节,在场观众不断地被孩子们的回答逗笑,精彩表现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图1

图3

图2

图4

在接下来的颁奖典礼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社长范晓虹女士出席并代表主办方致辞,范社长对幼儿组比赛的成功举办和小选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赞扬了小选手们的舞台表现力和感情渲染力。大赛今年首次增设“幼儿组”比赛,给全国学龄前儿童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希望通过大赛从小培养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为家长提供更丰富的英语启蒙教育资源,指引家长和孩子们正确有效地学习途径,这是外研社为提高全民英语水平和培养国际化人才所做出的努力。

图5 

之后,外研社赛事部总经理、“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组委会主席李晶女士,外研社赛事部总经理助理、“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组委会副主席张乐先生,评委团老师及范晓虹副社长为参赛选手们依次颁发了“美丽发音奖”、“完美表现奖”、“风度宝贝奖”、“最佳风采奖”、“十强选手”及最后的冠亚季军。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大赛在孩子们的欢笑和一片温暖的祝福声中结束,在幼儿组比赛的舞台上,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惟妙惟肖的表演,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最真挚的笑容,也感受到了来自童真世界的欢乐。每一个孩子都带给我们惊喜,每一个孩子都是一朵等待绽放的花,让我们为这些宝贝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