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活动赛事

外研社2018年暑期英国游学实践项目通知

日期:2017/09/20

为响应国家高等教育发展规划,推动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为学生走向国际社会提供机会,外研社自2016年推出“暑期英国游学实践项目”。项目经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认证,融语言学习、文化体验、留学准备与国际交流于一体,面向学生个人与院校团队开放报名,旨在推进高校的国际交流合作,拓宽高校师生的国际视野,促进教师职业发展与学生国际竞争力提升。

现就2018年暑期游学项目详情通知如下:

一、项目地点

英国 诺丁汉

二、项目时间

2018年7月中旬至8月中旬(共4周)

(最终以航班预订时间为准)

三、项目内容

·课堂学习

根据语言测试结果分班,15人小班教学,每周一至周四上课。课程内容融英语学习与英国文化于一体;教学形式包括课堂讲授、短剧排演及课外实践活动等。同时,项目设有专为教师开设的教学法课程。

·文化体验

深度畅游英国城市,充分融入本土生活,与当地人进行广泛交流,全面了解英国历史、文化、教育、经济、交通、饮食、娱乐等。

·英伦漫步

每周五至周六组织师生游览伦敦、伯明翰、牛津、剑桥、约克、巴斯、达西庄园、诺丁汉城堡、舍伍德森林及比斯特购物村等地,拥抱多面英伦。

·留学咨询

邀请英国大学招生负责人与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提供全面、权威的留学申请指导,搭建中英高校交流平台,发掘院校国际合作契机。

四、住宿及生活

全体师生入住位于诺丁汉市中心的四星级学生公寓,单人单间,独立卫浴,网络水电全免,公共厨房及餐厅,每间公寓有5-6名学生。每晚定时查寝,确保学生安全。监督寝室成员值日工作,确保寝室卫生良好。宿舍距离校舍步行约10分钟,周围交通、购物等生活设施便利。开学前有专人带领熟悉住所及学校周边环境,指导学生办理手机卡、购买生活用品及其他在英期间的衣食住行注意事项。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六、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下载附件报名表,填写完成,将报名表word文档及扫描件发回至sunliyuan@fltrp.com,签订游学协议书并缴费,完成报名。

欢迎院校团队报名,院校报名请拨打项目咨询电话010-88819590,或联系各省市场经理。

七、报名费用

39800人民币/人(报名费包含往返国际机票、保险费、首次签证费、英国住宿费、学费、机场接送机及行程内文化参观交通费)

1月31日前提交报名表并缴费,可享受2000元优惠,早鸟价37800人民币/人

* 进入2017 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复赛或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地区赛的选手报名参加2018 年游学项目,可获得由外研社提供的专项游学基金2000 元。

* 进入2017 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决赛或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的选手报名参加2018 年游学项目,可获得由外研社提供的专项游学基金5000 元。

(该奖励与早鸟价优惠不同时享受)

八、缴费方式

收款账户名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收款账号:6206 6000 0020 100

开户行:民生银行(北京)万柳支行

备注:2018诺丁汉游学报名

九、项目咨询  

孙老师 010-88819590  sunliyuan@fltrp.com

QQ群:2018外研社英国游学  群号:578270445

十、特别说明

参加此次英国游学项目的学生须在2018年6月30日前年满18岁。

参加此次英国游学项目的师生请于2018年4月前准备好护照。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017年9月18日

附件:外研社2018年暑期英国游学实践项目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