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活动赛事

邀请函丨2018外研社青少年赛事教育服务产品发布会暨第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启动仪式

日期:2017/09/30

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政治、经济、文化、技术的全球化对我国人才培养目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青少年核心素养教育迎来了新的挑战。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如下简称“外研社”)青少年赛事教育服务体系紧跟时代需求,将进行新一轮的革新与全面升级。

值此金秋之际,外研社将于北京举行2018外研社青少年赛事教育服务产品发布会暨第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启动仪式。我们诚邀各位业界同仁莅临,共同推动青少年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主题

青少年赛事教育服务的创新及发展

会议时间

2017年10月27日   9:00-16:00 

会议地点

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内容

* 十五周年,相伴有你 ——“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历程回顾

* 思辨&阅读,外研契约 ——外研社青少年教育服务架构解读

* 深耕赛事,创新不止——“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新赛季体系框架及产品发布

* 赛网互联,用心服务 ——新技术背景下的业态发展微论坛

* 阅读悦成长 ——2018大赛系列青少年阅读公益选拔活动介绍

* 一路领航,砥砺前行 ——2018第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启动仪式

* 赛事联盟,携手共赢——大赛合作伙伴内部交流(下午13:00-16:00,需持邀请函入场)

参会方式

请参会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参会信息并提交

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报名二维码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报名参会

注意事项

1、 参会费用:500元/人,包含食宿费用,不包含交通费(如不需组委会安排食宿则免收参会费)。

2、 报到时间:10月26日13:00-16:00

3、 报到地点:

1)   外研社大厦一层咖啡厅(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15:00-16:00安排大巴前往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

2)   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大堂(大兴区芦城工业开发区创新路2号)。

4、 联系人:尚老师  010-88819066

交通提示

* 前往外研社

公交:323 路、特 8 路、特 10 路、特 5 路、运通 103 路、634 路、374 路、74路、运通 109 路、运通 110 路、运通 201 路,为公桥站下车,厂洼街路口西行 100 米即到。

地铁:4 号线魏公村站 B 口出站后前行 100 米乘坐 103 路到为公桥下车即到;6 号线花园桥站 B1 口出站前行 100 米乘坐 323 路到为公桥站下车,厂洼街路口西行 100 米即到。

* 前往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前台电话:010-61207800 / 61207766 )

公交:乘坐地铁 4 号线大兴线(天宫院方向),至黄村西大街站 A 口出站,转乘 947 路、840路,郝庄子站下车。

出租:从市中心乘坐出租车前往大约需要 80 元。

自驾:京开高速路黄村出口,前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右转,直行 5 公里至丁字路口处右转前行 2 公里,路左侧红楼群即是“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或五环路芦城、狼垡出口上京良路,西行 2 公里至芦求路口左转 1 公里即到。

 附:2018发布会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