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活动赛事

两个小时能做什么?参与一场与众不同的“外研社杯”线上比赛吧!

日期:2017/10/23

首轮线上初赛知多少?

9月22-23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首轮线上初赛顺利举行。在两天的时间里,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分别举办了两场线上初赛,5万多名来自全国天南海北的267所高等院校的大学生按照选择好的考试时间登录Uchallenge官网进行比赛,拉开了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赛程的帷幕。

1

2

写作大赛初赛时长2小时,赛题包括一篇议论文,一篇说明文或应用文。初赛第一场考查了议论文和说明文两种文体,议论文关注大学生的就业城市选择,说明文则是请选手们介绍“光棍节”。初赛第二场考查了议论文和应用文两种文体,议论文关注在电子媒介如此发达的当下“面对面交流”是否还要存在,应用文则是请选手们为学校的“读书会”推荐一本近期读过的书。总体说来,写作大赛紧贴大学生的生活并引导大学生关注社会热点。

阅读大赛初赛时长1.5小时,均为客观题,包含三大板块: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和Read and Question。Read and Know考查阅读广度及对各类短小文本的理解能力;Read and Reason考查对多题材、多体裁短篇文本的信息获取、判断、逻辑推理能力;Read and Question考查对多篇同主题较长文本的信息获取、对比、分析及整合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Uchallenge线上初赛将为获奖选手提供电子版证书,再也不用担心把纸版证书弄丢了呢。参赛的小伙伴们请耐心等待本校管理员通知,届时前往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领取证书即可。

错过了此轮写作和阅读线上初赛怎么办?

别着急哦,目前还可以报名参加10月13-14日的下一轮线上初赛,还未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向本校初赛管理员咨询报名!你还有机会与来自五湖四海的精英们一起,在Uchallenge谈笑风生、妙语连珠,寄身翰墨、对客挥毫,绽放光彩、一展锋芒。快点来Uchallenge官网了解吧。

“互联网+赛事”别样竞赛体验

全国数万人同时进行的比赛要如何开展?

教室+考桌+试卷,外加三两监考老师?

如此费时费力的比赛形式,早已是过去式。

作为顶级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外研社杯”系列赛事自然是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充分运用网络技术、移动技术、机器学习与大数据分析于赛事之中。

从2016年开始,“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全程在Unipus数字化共同校园上开展,由“iTEST 3.0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iWrite 2.0 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提供赛务和评阅支持。

从报名到参赛,“外研社杯”系列赛事早已从传统的线下赛场,发展到网络赛场,正式步入智能化、交互化的“互联网+赛事”时代。比赛全程不用一张纸一支笔,只要登录大赛官网,选手就可与全国数万大学生同台竞技,一展风采。乘“在线”之东风,登时代之青云,于赛事之中领略创新科技所带来的别样体验,就是这个样!

今年,大赛组委会对两大赛事系统进行优化升级,赛事系统更加稳定,参赛体验更加友好。这不,刚刚结束写作和阅读的首场线上初赛,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感谢信(莫名有一种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祝福的喜悦感……)。

 

3

4

5 

不过,线上初赛的顺利举行,都离不开参赛院校的大力支持和管理员的耐心负责,手动比心❤~~~

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外研社的一大盛事,是外语教学的一大创新,更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一大壮举。“外研社杯”将全国高校互动互联,为数万学子搭建舞台。10月13-14日的线上初赛即将来临,期待更多热爱英语学习、勇于挑战的学子在线上初赛中尽情展示自我!

小U备赛锦囊

错过本轮初赛的同学们,如何全力备战10月13-14日的线上初赛呢?Point在于你们还有三周的时间进行赛前准备!三周快速提升写作和阅读能力?嗯……好像有点困难,即使不分黑天白夜地备赛,也许……会有一丁丁的提升吧。

不过,你如果拿到大赛最新的一手资源,加上往届获奖选手的秘籍分享,还有名师点评和1v1指导,那极有可能出现完美反转。收好小U送上的备赛锦囊,上演属于你的反转大剧吧!

《写作大赛全程通关》,带你玩转写作全文体,攻破写作重难点,更有优秀团队提供1V1专业反馈!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写作备赛锦囊!

6

点击链接http://ucourse.unipus.cn/course/505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加入课程吧!

7 

《阅读大赛全程通关》课程独家解析往届阅读大赛真题,细致讲解破题方法与阅读技能,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阅读备赛秘籍!

8

点击链接http://ucourse.unipus.cn/course/48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加入课程吧!

9

除了备赛秘籍,还有神奇的组织在召唤你,加入即可获取N多免费备赛资源,快来和众多小伙伴一起备赛吧!

写作官方备赛qq群号码:635632746

阅读官方备赛qq群号码:558115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