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活动赛事

呼和浩特市“外研课代表计划”顺利启动

日期:2017/12/06

2017年12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外研课代表计划”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教学研究室成功举行。呼市教研员梁芸、外研社品牌管理部主任李鸿飞以及呼市50余位英语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今年时逢内蒙自治区成立70周年。李鸿飞主任在呼市“外研课代表计划”启动仪式上表示,本次“外研课代表计划”落地呼市,为当地的初中学子送上课代表专属图书礼包、为课代表学校辅导老师提供专属教学水平提升服务,是外研社为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特殊贺礼。

2.pic_hd

李鸿飞向本次参加“外研课代表计划”的英语老师介绍了课代表项目启动三年以来的成绩、已开展项目的地区和为学生们设计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为了丰富对学校指导教师的服务和支持, 李鸿飞还着重介绍了外研社联合北外网院和外研书店,投入百万资金助力教师素养全面提升的“北外助学计划”。该计划面向全国的课代表指导教师开放学历提升、英语教师专项技能提升培训、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培训以及学术科研和阅读教学指导等一系列定制服务。 

1.pic_hd

本次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奋斗小学的贾思祎老师向即将全面启动“外研课代表计划”的学校教师讲解了奋斗小学在运作课代表项目中的经验,总结了“外研课代表计划”在奋斗小学三年来的丰富成果。她表示,课代表实施以来,切实提升了奋斗小学英语教学水平,带动了师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