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赛事

外研社赛事、培训证书查询

日期:2018/03/23


2017-2018年度外研社主要赛事、培训证书查询:

1第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 证书查询

微信截图_20181203135724_副本

   简介:“外研社杯”中小学生英语大赛自2004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2018年,大赛全面升级为“外研社杯”青少年外语素养文化节,围绕外语素养涵盖的语言基础、交际能力、文化意识、创新意识,针对青少年学生和家长设计的一系列活动,旨在汇聚优质的教育资源,启迪语言兴趣,引领科学方向,提供独树一帜的社交展示平台,带来专属外语学习者的学术文化盛宴。

2 第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 学生证书查询

wysb

    简介:“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技能大赛历经十多年品牌积淀和不懈努力,大赛的专业性、权威性、规模及品牌影响力已被全国广大中小学英语教师及社会认可。本次大赛将继续升华指导理念,在为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提供检测平台的同时,号召学生们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培养广大青少年的公益责任感,以爱心铸就梦想,以行动回馈社会。


3. 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 学生\教师证书查询

21fltrp

    简介:“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是国内规模大、水平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历经十几年品牌积淀和不懈努力,“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的权威性、规模以及品牌影响力已被全国广大的英语教师及在校大学生所认可,在高校中享有盛誉。十几年来,已有累计1000余所高校精心培训选拔优秀人才组队参赛。


4. 阅读推广人证书查询 证书查询

简介:阅读培训


5.Teaching of New Concept English 证书查询

简介:教师培训


6. Teaching Young Learners 证书查询

简介:教师培训


7. 外研社公开赛 证书查询

简介:外研社英语演讲公开赛


8. 基于英语阅读教学综合视野理论的课堂教学实践指导 证书查询

简介:教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