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赛事

2018年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大赛通知

日期:2018/03/30

尊敬的院长/系主任: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为国内高校外语教育界的一项大规模、高水平的权威赛事,英语赛事迄今已吸引全国1400多名教师参赛,30000多名高校外语教师现场观摩。

赛事服务是外研社“教育服务解决方案”中的重要模块,旨在鼓励广大高校外语教师提升教学设计能力,深入探索更加高效的教学模式,促进教学理念的贯彻、教学模式的创新和教学效果的提升。

2018年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已正式启动。大赛包括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和韩语七个语种,旨在为教师搭建分享交流、相互启迪、共同提升的平台。2017年首届全国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和多语种教师的广泛关注,大赛吸引了来自100余所院校的200余名教师参与到比赛中。经过严格的评选和激烈的角逐,各语种评选出了全国冠军、亚军、季军、一等奖、优秀奖等奖项。

我们衷心希望,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能够激发参赛教师对于先进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的探索与思考,共同为中国高校多语种教育教学的发展努力。请贵校鼓励一线教师参赛,展现一线教学成果与教师风采。


大赛具体要求详见2018年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章程。


联系人:张老师  李老师

咨询邮箱:multilanguage@fltrp.com

咨询电话:010-88819465/88819452


附件: 2018年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章程


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