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赛事

Hello Booky 2018北京国际亲子教育绘本展正式启动

日期:2018/04/30

今日,Hello Booky国际亲子教育绘本展,在凯德MALL首地大峡谷购物中心展隆重开幕!该绘本展是由中国童书联盟、中国大众读书会、中国原创童书出版沙龙指导,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与传播基地、咔哒故事、凯德MALL大峡谷购物中心共同主办的一场集展览、赛事、故事会、专家沙龙、游戏、集市于一体的亲子教育体验式大型活动。

不带logo-4乘3

本届活动以“情绪·情感”为主题,孩子们将会在现场欣赏上百幅国内外插画大师的情绪主题插画;品读数百本情绪情感主题经典绘本;参与多种妙趣横生的情绪管理主题游戏;学习并获得科学有效的“情绪管理策略”,学会做自己情绪的小主人。活动集结了国内外优秀的绘本创作家、艺术家、插画工作室、原创童书出版机构、儿童心理学专家等共同参与,构建了儿童绘本与公众之间、与专业人士之间有创意的对话与交流,共同推动中国优秀原创儿童图书的出版与发展。

QQ图片20180429161549

本届绘本展开幕式嘉宾阵容:

十九大党代表 共青团丰台区委员会副书记 时代风帆楼宇党委书记    韩青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副社长    何皓瑜

凯德MALL大峡谷商场 总经理    姜立新

外研社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与传播基地 总经理     满兴远

美婴佳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几米入儿童国际俱乐部     创始人    明静

QQ图片20180429161442

开幕式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项鹍主持,在对第一届国际亲子教育绘本展进行回顾后,外研社何社长对本届活动的背景、意义及深远影响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诠释与解读。同时,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推进公益联盟品牌项目的深化进程,加强楼宇企业员工及街道辖区广大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书香北京,香满京城”的首都文化中心建设。我们积极配合马家堡街道时代风帆楼宇党委,贯彻落实和推动“书香楼宇”行动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让书香飘满京城。

1

2

在舞台现场,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绘本展的活动内容及分布:

1层主舞台区,精彩活动连连看,每天都有不一样!

2层有插画展区和小小愿望树等游戏环节,护照售卖及兑换区也在这里哦!

3层有包括卡通表情秀、绘本展区、跑跑镇等超好玩游戏区;

4层有情绪飞镖区、安静游戏区以及多个出版社展区;

5层是安抚桌游区和咔哒故事、菠萝圈等精彩内容。

5

在环节介绍过后,由以上领导共同上台携手启动开幕水晶球,礼花四射,主持人宣布2018北京国际亲子教育绘本展正式启动!此时,绘本展吉祥物Booky也携手家族小伙伴们共同上台,与领导们进行友好互动并合影留念!

4

QQ图片20180429161542

相信在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指引下,以及“全民阅读”的国际家战略规划下,我们的Hello Booky国际亲子教育绘本展一定会蓬勃开展,不仅惠民于北京,更会为全社会在教育与阅读领域,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