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服务   >>  业界动态

新书《傻傻分不清》读者见面会 暨“关爱自然·与你童行”图书捐赠仪式

日期:2019/07/15

七月的北京,艳阳高照,透蓝的天空,将大地笼罩。外研社布奇童书《傻傻分不清》新书读者见面会暨“关爱自然·与你童行”图书捐赠仪式于13日在北京动物园科普馆隆重举行!

1

动物园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地方,可以同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们亲密接触,而科普馆更是热爱大自然、喜欢动植物科普知识孩子们的天堂!现场嘉宾欢聚于此,和孩子们一起享受阅读的乐趣、分辨那些长相相似又可爱的小动物们,陪伴孩子们轻松学科普、亲近大自然。让阅读有温度,让时间有价值!

微信图片_20190715093951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社长范晓虹女士表示,在学前教育领域,外研社始终秉承着“为幸福而教育”的理念,创立“布奇童书”原创品牌,立志创作出更多更有意义、孩子们爱看爱读的原创童书。 

微信图片_20190715094019

北京动物园园长李晓光先生,为在场的嘉宾和小朋友们分享了北京动物园的发展历程,对外研社最新出版的“傻傻分不清”系列童书予以高度评价,呼吁孩子们多来感受大自然、多与小动物们接触。

微信图片_20190715094045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可以读到优质的科普好书,加入到关爱大自然的行动中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特别向北京动物园捐赠多套“关爱自然·与你童行”外研社公益图书,希望为更多热爱大自然的孩子们带来更丰富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190715094114

“傻傻分不清”作者冷林蔚老师在活动现场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故事分享会。冷老师表示:孩子与大自然间有着与生俱来的亲密感,让孩子能够见到、认识、并轻松分辨各种相似小动物们之间的区别,了解动物世界的神奇,了解生命的美好,热爱自然、珍惜生命、对世界满怀悲悯之心。

微信图片_20190715094211

小朋友现场为大家展示自己的自然创作笔记,分享观察身边动植物的心得,倡导在场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观察大自然。

微信图片_20190715094231

“傻傻分不清”的绘者孙希波老师带领现场小朋友们一起创作有趣的动物画。现场热烈而高涨的气氛,感染了很多在场嘉宾及家长们,也纷纷参与到动物画创作中来!

微信图片_20190715094303
微信图片_20190715094336

最后,所有的现场嘉宾和小朋友们共同展示手中的绘画作品并合影留念,《傻傻分不清》新书读者见面会暨“关爱自然·与你童行”图书捐赠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715094459

童年是短暂的

童年又是那么美好

让我们就从这一刻起

打开自然之门

远离“自然缺失症”

将孩子还给大自然!

 

文字、图片: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文章转载自公众号:北京动物园保护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