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服务   >>  业界动态

《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新书上市!

日期:2019/08/01

2019年7月29日,万众期待的纪录片“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植物馆召开发布会!同时,由外研社出版的同名精品艺术画册《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也在京东独家上线销售!

 《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发布会现场 

“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由央视专业纪录片团队的200多位主创人员,历时三年完成。他们的足迹遍布中国、美国、英国、荷兰、新西兰、意大利、德国、日本多个国家。西藏的桑树王、云南的大树杜鹃、喜马拉雅的绿绒蒿和塔黄、天山的苹果王、湖北的水杉等众多珍贵植物更是在纪录片中首次亮相。

 导演李成才先生接受现场采访 

同名精品艺术画册《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由曾孝濂、黄宏文、董卿、王石等各界名人大咖倾情推荐,并将纪录片中无法呈现的内容,以定格艺术的形式予以充分展示,不仅拓展了纪录片的内容,更将片中的精彩画面予以收藏。

 王石先生推介 

 曾孝濂先生推介 

目前,《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已在京东开启独家预售,纪录片也将于8月16日央视纪录片频道播放,敬请期待!

 

京东pc端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553803.html

京东移动端购买链接:https://item.m.jd.com/product/12553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