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23

9月23日下午,外研社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王芳传达了北京外国语大学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全社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外研社21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微信截图_20190924182132

外研社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王芳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也是对全党的一次精神动员,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是我社推进党的建设的强大动力。

王芳书记要求,外研社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加强学习研讨、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从而推动外研社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平稳较快进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社迅速展开,王芳书记结合外研社具体情况,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全社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王芳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这一阶段的中心工作,带领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精心组织,统筹推进,落实到位。

王芳书记强调,今年是外研社建社40周年,在外研社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迎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党员干部的一次重要学习教育,也是一次重要的精神动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将对外研社的建设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外研社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凝心聚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开拓思路,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为进一步将外研社建设成为“最中国的国际出版社,最国际的中国出版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