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外研社党总支书记王芳入围
第九届“北京影响力”最具影响力企业家20强

日期:2019/10/08

被誉为“首都经济风向标”的大型评选活动—2019第九届“北京影响力”20强榜单于10月8日隆重揭晓。来自京津冀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历经8个月的激烈角逐,产生了第九届“北京影响力”十大企业、十大企业家、十大品牌年度20强系列奖项入围名单。外研社党总支书记王芳入围北京最具影响力企业家20强,将进入为期一个月最激烈的10强角逐赛程。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

第九届“北京影响力”20强晋级赛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100位优秀企业代表走进北京电视台演播厅,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讲述企业家的成长故事以及对祖国的深厚情感。作为一家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外研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党的文化教育出版方针,坚守出版质量,大力开拓创新,积极迎接教育信息化的挑战,已在全球11个国家创立海外机构,构建产研融合、协同发展的新生态。目前,外研社已发展成为中国外语教学与研究重要基地、外语类图书出版重镇和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典范。面对新时代的发展契机,外研社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戮力同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2019年10月8日开始,北京影响力将进入为期一个月的公众投票阶段,可以通过北京时间—第九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官方投票网页(https://item.btime.com/f297h1h97pq83boco7g1v5n5r8p)和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JYXLPX)进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