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参观军事博物馆
“红色中国——革命文物藏品图片展”

日期:2019/10/08

9月26日,外研社党总支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由中国文物报社和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共同主办的“红色中国——革命文物藏品图片展”。

展览分为革命岁月、建设年代、改革篇章、奋进新时代四个版块,共展出338件/套馆藏革命文物和45处文物保护单位的图片资料。一件件文物犹如一座座丰碑,诉说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动人故事。


 

向新疆托特塔什村献爱心活动圆满成功

金秋九月,外研社党总支第十六党支部联合第十党支部,为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依其艾日克镇托特塔什村的孩子们捐赠图书928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9月27日,我们收到了托特塔什村村两委发来的感谢信。

在信中,托特塔什村村两委深情致谢道:“你们与托特塔什村非亲非故,却依然努力地帮助托特塔什,我们除了铭记在心外,唯有不断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

现将感谢信全文公布如下,希望能激励党员们继续保持初心、克己奉公、心系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