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盛世礼赞,诗咏中华 ——外研社第二党支部开展诗朗诵活动

日期:2019/10/17来源:外研社第二党支部

“七十载沧桑铸就时代华章,十四亿儿女礼赞盛世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使我们这样一个有着5千多年历史的文明古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出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值此祖国七十华诞之际,外研社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诗朗诵庆祝活动,成员热情洋溢,喜迎国庆。

微信截图_20191017102704

支部成员诗朗诵合影

“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热血,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抬头,当五大洲倾听东方的时候,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党员干部饱含热情地诵读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诵出了砥砺奋进、敬业奉献、昂扬向上的外研风貌,表达了党员干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激动之情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活动中,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诗颂祖国,反响热烈。基层党建正朝着多元、丰富、多彩的方向不断发展,外研社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筑牢基层党建根基,党员干部爱岗、爱党、爱国,为建设祖国砥砺前行。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