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日期:2019/10/21来源:外研社第十一党支部

9月30日下午,外研社第十一党支部在销售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外研社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首先,支部书记陈媛媛传达了《北京外国语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发[2019]29号)的相关要求,同时就《外研社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详细介绍。              

接下来,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体党员采取分段诵读的方式,通过学习,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让中华民族更加坚强有力地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人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决心。诵读结束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视频短片《初心,从未改变》。

在谈体会、说感想环节,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阐述自己对初心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支部书记陈媛媛要求党员们在会后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做到知行合一、保持热情、开拓进取。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