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10/27来源:外研社第十二党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地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要求,10月18日上午,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在洽四会议室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交流会。

1

会上,党支部书记罗凌同志首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内容架构及总体脉络进行了梳理,并结合每个章节的核心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随后,支部各党小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主题学习交流发言。

党支部书记罗凌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结合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学习,找到自己思想上的薄弱之处,筑牢信仰之基。学习过程中还要奔着问题去,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日常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议最后支部委员会还部署了党员检视整改的具体要求,讨论了“光盘行动”志愿服务计划的实施方式。

2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