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七党支部
走进理工附中开展规范双语标志培训

日期:2019/10/27来源:外研社第七党支部

外研社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踊跃参与到党总支联合紫竹院学区党总支共同举办的“规范双语标志”结对活动中,10月24日,在支部书记彭永成同志的带领下,走进紫竹院学区的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分校,面向学校初一年级的30名师生开展“规范双语标志”培训活动。

活动前,第七党支部8名党员认真参与了社里组织的分享会,学习了北京海淀区民族小学开展活动的实践经验,研读了相关材料。支部第二小组党员分头筹备,搜集案例、设计互动,制作了内容丰富、逻辑清晰的PPT培训材料。

2

培训过程中,培训师程爱同志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学生进行了热情的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现场的同学们不时发出欢笑声。

1

参与培训的党员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合影

本次培训介绍了“规范双语标志”活动的意义,分享了外研社在民族小学开展规范双语标志活动的成功经验,为后续同学们积极发现、收录、规范公共场所和校园的标志用语,提升区域文明形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第七党支部开展的培训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有所成长,也获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希望支部以后能多举办这类与业务、专业紧密结合且能解决身边群众实际问题的主题实践活动。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