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规范英语标志 创造美好校园
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七、十九支部开展进校培训活动

日期:2019/10/27来源:外研社第十七、十九党支部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为了响应外研社党总支携手紫竹院学区党总支在区域中小学开展的“规范双语标志”活动的号召,第十七、十九党支部党员来到了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与师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我用英语做标志”主题宣讲活动,主讲人是北外国际共建合作事业部高中部教学主管甄红老师,北外附中初二年级的8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4

甄红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公共场所发现的一些问题双语标志,鼓励大家对校园地标、教室门牌等标志进行翻译,希望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能从规范自己身边的双语标志开始,有所得、有所乐,为共创美好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甄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让孩子们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孩子们在互动中踊跃发言,并提出在秋千处贴上 “注意安全”的提醒标语,在棋盘上贴上“不要拿走棋子”的提示以及在走廊里、楼梯上、图书馆贴一些励志标语,为老师做双语介绍标牌等建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2

随后,第十七、十九党支部将联合北外附中按计划扎实推进“规范双语标志”工作,带领学生对校园内的双语标志进行梳理和完善,使校园里双语标志更加规范和准确,为提升区域文明形象贡献力量。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