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2019/11/04来源:外研社第四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0月17日,外研社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书记魏博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主题是“回望历史、知重负重、对标看齐、锐意进取”。

image001

魏博同志结合自己八月赴延安参观学习的心得,从四个方面与党员们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的感受。这四个方面分别是“回望历史——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魏博同志在分享中回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脚踏实地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魏博同志还详细介绍了自己通过反思工作和对照榜样找差距、抓落实,在工作生活中努力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心得感悟。最后,她号召大家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回归初心、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时代的出版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003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