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日期:2019/11/04来源:外研社第四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爱国主义情怀,10月22日、24日,外研社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共由七个故事构成——《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这七个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电影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影片的每一段都令人心潮澎湃,看到那些熟悉的历史瞬间重现大银幕时,深深感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通过观影,党员们不仅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把坚定信念守初心、保持定力担使命、全面整改落实体现在具体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领全体群众,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富强贡献力量。

image001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