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中小学规范双语标志活动:规范双语标志 提升校园文化

日期:2019/11/06来源:中国教育网路电视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北京外研社把握契机,深入社会实践,携手社区党支部在学区中小学校开展规范双语标志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外研社积极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夯实主题教育的实效性,为群众办实事。此次携手紫竹院学区党总支开展“规范双语标志”活动,是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有效落地。活动将对紫竹院学区公共场所、学校校园内的双语标志进行梳理,通过学生译写、学校收集、专家把关的形式,进一步规范双语标志。

外研社党总支书记 王芳:通过主题教育这样的创新活动,能够让我们紫竹院学区的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在规范双语标识的过程中提升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本次活动强化了外研社党员为区域服务的意识,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

点击查看视频报道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