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组织签订廉政承诺书
及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2019/11/07来源:外研社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社内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11月6日上午,外研社党总支在南楼九层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组织开展新一轮管理干部廉政承诺书、责任书签订工作,并安排管理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芳主持,外研社管理干部及各子(分)公司高管近200人参加会议。

image001

管理干部廉政承诺书、责任书签订现场

image003

王芳书记主持签订仪式并讲话

会上,全体与会管理干部签订了《外研社管理干部廉政承诺书》《外研社管理干部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应负的责任,以此督促各级管理干部严守党纪党规,坚守责任担当,约束自身行为,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强化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提供了有力保障。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力》《到底成就了谁的董事长》《上任就放任的队长》。影片通过被查处领导干部的现身说法以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警醒和教育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筑牢党风廉政思想防线。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为戒,反思对照、汲取教训,加强自我监督,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牢记廉洁底线不可逾越,纪律红线不可触碰。

王芳书记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深化认识、明确任务、警钟长鸣、永不松懈,必须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她要求,全体管理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认真落实廉政承诺书和责任书的各项要求,切实承担岗位廉政责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发挥管理干部的表率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扎实有力的措施,共同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推进外研社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