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2019年外研社新媒体运营情况报告
及图片使用说明会举行

日期:2019/11/13来源:品牌管理部

2019年11月12日下午,由品牌管理部、出版中心设计部、法务审计部联合举办的“2019年外研社新媒体运营情况报告及图片使用说明会”在九层多功能厅举行。外研社副总编辑王勇、副社长刘捷出席活动,全社近百位负责新媒体运营的同事与会。

11111

品牌管理部郑琬莹首先汇报了全社新媒体运营情况,并就近期发生的新媒体图片侵权事件进行了说明。目前,《外研社新媒体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和《外研社微信公众号实施细则(试行)》已经发布,品牌管理部对各类新媒体账号的申请、认证、注销、迁移、审核等环节进行标准化把控。出版中心设计部徐晨讲解了版权图片的基本特点和使用方式,并对新媒体运营中如何规避图片侵权问题的发生做了说明。品牌管理部王皓玥分享了有关抖音的运营规范和经验建议。

说明会结束后,参会同事纷纷就版权图片的定义、适用范围及视频使用规范等方面提出问题,品牌管理部、出版中心设计部和法务审计部的同事进行了一一解答。

22222

新媒体已经成为我社对外宣传的重要出口之一,品牌管理部将加强对社内各类新媒体账号的规范和管理,增强媒体关系的维护,加深与各个层级媒体的互动,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品牌效应。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