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9/11/13来源:外研社第一党支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11月8日下午,外研社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1

展览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以“时间隧道”的创意展示形式,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展览生动地展现了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编年史,一首新中国70年的奋斗史诗。

image002

参观过程中,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兴致勃勃,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相关影像资料,并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不时热烈交流讨论,重温伟大历程,感慨辉煌成就。

image003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一致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我们应当倍加珍惜,在新时代用自己实际的行动,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