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二十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中国机长》

日期:2019/11/13来源:外研社第二十一党支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激发广大党员爱国情怀,11月6日下午,外研社党总支第二十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中国机长》。

image001

《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再现了机组在执行航班任务时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乘务组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119名旅客和9名机组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image003

影片充分体现了中国民航人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的精神。党员们全程被影片牵动着情绪,全神贯注,一秒也不愿错过。结束后,党员们相互交流了观影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影片激动人心,深受震撼,为影片点赞。

此次观影活动是第二十一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热情。时代造就英雄,但英雄的诞生并不是偶然,我们应当以英雄事迹作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在实践中取真经、练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