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
走进北京市蒙恩儿童福利院

日期:2019/11/18来源:外研社第四党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强化党员志愿服务意识,11月10日,外研社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11名党员作为第二批志愿者,来到北京市蒙恩儿童福利院慰问福利院儿童,为孩子们送去温暖。

image001

早在10月19日,第四党支部已经组织了第一批党员同志来到蒙恩儿童福利院探望孤残儿童,并为他们送上了一些慰问品。目前,蒙恩儿童福利院共有13名儿童,其中3名儿童身体健康,其余均患有唐氏综合症或小儿脑性瘫痪,除了一名儿童需要借助轮椅外,其他儿童都能正常行动,具备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

image002

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到来,让孩子们非常开心。党员们不仅给孩子们讲故事、陪孩子们做游戏,还耐心听孩子们讲述自己的生活、介绍自己的绘画作品。共度的时光虽然有限,但大家都感到十分充实。党员们表示,希望通过这种陪伴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很有意义。

image003

据了解,第四党支部除了定期组织党员探望福利院儿童外,还积极号召、组织党员为福利院儿童邮寄生活必需用品,为改善孩子们的生活状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将坚持定期前往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温暖。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