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参观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9/11/20来源:外研社第十二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5日,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时间为索引,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集中展出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从1949年走向2019年,一张张图片展板、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党员们全身心感受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通过这次参观,党员们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变化有了切身体会,也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