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党员
​ 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日期:2019/11/20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党员同志理想信念,11月13日下午,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系列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向我们呈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教育课。这堂“党课”是指引我们广大党员更好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量,是以榜样之光照耀民族复兴之路的生动写照。

“人不率,顺不从;身不先,则不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让榜样的力量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