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
“美化北外东院中心花园”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1/22来源:外研社第十三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强化党员志愿服务意识,11月20日下午,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美化北外东院中心花园”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学校绿化队、保洁队对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中心花园进行清洁和美化。

image001

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中心花园是北外的标志性景观,仲夏时节的荷塘景致更一度成为学校的网红景点。如今,初冬已临,花园内早已落叶堆积,桌椅上也逐渐布满尘土,既影响环境的美观,又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不便。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兵分三路,在零下五度的寒风中,对中心花园进行环境美化。一部分党员负责用笊篱、扫把等工具,对水池、草坪上的落叶进行清扫;另一部分党员负责用花剪修剪公园内的绿植;还有一部分党员负责清洁围绕在水池边的12组桌椅和8组木凳。在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心花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呈现出了新的面貌。

image009

image011

此次志愿活动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环保意识,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率先奉献的积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谨记党员初心使命,不断锤炼党性,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