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二十一党支部开展
​“我爱我的祖国”主题长跑活动

日期:2019/11/22来源:外研社第二十一党支部

十月金秋,秋高气爽。为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外研社党总支第二十一党支部和北外在线联合举办了“我爱我的祖国”主题长跑活动。

10月29日下午,第二十一党支部和北外在线全体党员、群众齐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集体挥舞国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铿锵有力、富有激情的歌声响彻奥森,充分展现了大家热爱祖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image001

合唱结束后,大家来到跑道,进行五公里长跑活动。长跑活动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一路上,大家坚持不懈,激昂前行。到达终点后,虽已汗流浃背,但精神焕发,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image003

此次长跑活动充分展现了第二十一党支部和北外在线的党员、群众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强的身体素质、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贡献力量。

image005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