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参观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9/11/22来源:外研社第十三党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实施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研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11月19日上午,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image001

此次展览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展览共有1190多个条目,展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每十年设置了英雄模范人物墙。

image003

通过参观,党员们全面回顾了祖国70年来各条战线取得的辉煌成绩,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党员同志还在展出的图书中,看到了外研社出版的《中华思想文化术语》系列图书,欣喜之余,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使命。

image005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展览,进一步增加了自信心和自豪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