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党员
为身边群众办实事

日期:2019/11/22来源:外研社第十一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1月18日下午,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活动,组织党员集中整理、清洁外研社南门口混乱摆放的共享单车。

微信图片_20191122134122

微信图片_20191122134144

共享单车作为城市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本应是城市文明的流动风景线。然而,在外研社南门两侧摆放着的共享单车停放混乱、随意占道,影响了行人出行,车上长期累积的灰尘也令使用者望而却步。这一现象显然已成为城市文明的一种负担。

微信图片_20191122134152

image007

针对上述情况,第十一党支部的党员们齐心协力、主动作为,积极整理、清洁单位门口混乱摆放的共享单车,为身边群众提供更加整洁安全的骑行单车,也为城市单车的有序管理贡献一份力量。党员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倡导大家文明规范用车、停车,助力城市环境进一步优化,使群众的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image009

image011

党员们的志愿行动赢得了围观群众的交口称赞,群众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十分贴心,为大家骑车出行提供了便利。党员们也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