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12/04来源:外研社第一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等相关规定,结合我社基层党组织任期情况,按照党总支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27日上午9点,外研社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外研社洽四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第一党支部共有党员21人,其中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9名,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党员共17名,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开会人数。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万健玲同志作为召集人主持了本次会议。

image001

首先,万健玲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关于第一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第一支部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公布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万健玲、王洋、冯涛、刘小萌。接着,万健玲同志宣读了《外研社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监票、计票工作人员从非候选人的党员中产生,监票人对选举全过程进行监督,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工作。全体党员一致举手通过《选举办法(草案)》。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监票人为高英分社大学英语部主任高阿敏同志,计票人为高英分社英语专业部副主任卫昱同志和高英分社大学英语部编辑张益菲同志。监票人高阿敏同志主持了本次大会的选举过程。

image003

image005

本次会议严格执行选举流程,公平、公正、透明;各位党员严肃认真地履行了自己的选举权利。最终万健玲、王洋和刘小萌三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image007

与会党员依次投票

image009

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计票

image011

本次选举工作得到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支持,大会选举圆满成功。最后,原第一支部委员会成员与新选出的委员会成员合影留念。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