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二十一党支部
开展学习党史专题活动

日期:2019/12/05来源:外研社党总支第二十一党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13日,外研社党总支第二十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专题活动。支部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的党史版块内容并提交学习心得。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在几十年的奋斗中,积累了不同历史条件下完成伟大艰巨任务的宝贵经验,这是几代中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更是我们治党治国宝贵的精神财富。只有回顾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历史,才能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取得执政地位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同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广大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学习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历史是一面镜子,学习党史,能够帮助我们了解过去,更好地看清楚前进的方向。我们应该时刻坚持两个牢记:一是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奋斗,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二是牢记党的历史经验,我们党带领着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与奇迹,凝结着党的智慧与经验,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去认真学习。

第二十一党支部的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意识,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和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时代使命、永葆奋斗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奋斗。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