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第一党支部召开拟接收
常小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19/12/05来源:外研社第一党支部

11月25日,第一党支部召开拟接收常小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47名,预备党员1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实到会正式党员40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image001

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孔乃卓主持,会议分为五项议程。

首先,常小玲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常小玲同志在汇报中提到,自己一直以来认真工作、勤奋肯干,正直、干净、担当,虽然不是共产党员,但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近年来,逐步意识到只有加入中国共产党,才能更好地以党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国家、为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常小玲同志表示,自己愿意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为国家和人民奋斗终身。

image003

随后,常小玲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陈海燕、孔乃卓两位同志介绍了常小玲同志有关情况。两位同志提到,常小玲同志主动向党靠拢,对党的方针、政策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都能够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常小玲同志忠诚于党的出版事业,工作努力,勇于突破,带领团队连创佳绩,她思想品德端正,廉洁自律,是同志们的楷模与榜样。鉴于常小玲同志入党目的明确,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两位介绍人愿意介绍常小玲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image005

image007

接着,第一党支部书记孔乃卓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常小玲同志的审查情况,认为其审查情况合格,符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标准。冯涛、王洋、袁敬娜、杨越、陈阳、张荣婕等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常小玲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常小玲同志认真敬业、踏实肯干,思想端正、严于律已,希望党组织批准常小玲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image009

会议最后一项无记名投票表决中,全体党员选举任倩、万健玲两位同志为监票人,王洋、刘小萌两位同志为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与见证下,大会共收到40张投票,40票均赞成常小玲同志入党,投票有效。

最后,常小玲同志以预备党员的身份表达了往后继续努力工作、克服不足,为党和国家、人民奋斗的决心。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