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践行宗旨” ——外研社党总支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2/05来源:外研社党总支第十六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22日中午,外研社党总支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外研社食堂开展“宣传垃圾分类,爱护我们的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

image001

image003

活动开展前,为更好地服务群众,第十六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制作了详细的生活垃圾分类细则宣传页。活动当天,党员们将打印好的生活垃圾分类细则宣传页分发给有需要的同事,并耐心地为同事们答疑解惑,向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同事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垃圾分类标准的认识,提升了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第十六党支部的党员们也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强化环境保护意识,主动养成垃圾分类习惯,争做垃圾分类的倡导者、践行者、督导员,引领和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来,为共建绿色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