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12/05来源:外研社党总支第七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等相关规定,结合我社基层党组织任期情况,以及党总支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27日上午,外研社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外研社洽四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第七党支部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共26人,因病请假1人,实际到会25人,超过大会应到党员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开会人数。原第一党支部书记孔乃卓同志作为召集人主持了本次会议。

image001

孔乃卓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孔乃卓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关于第七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第七支部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公布了经党总支委员会批复同意、提交大会选举的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姓氏笔画排序):孔乃卓、孙丽媛、陈阳、袁敬娜。接着,孔乃卓同志宣读了《外研社第七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说明大会将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本次选举设监票人1名,计票人2名,监票、计票工作人员从非候选人的党员中产生,监票人对选举全过程进行监督,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工作。在座全体党员一致举手通过《选举办法》(草案)。

image003

主持人向监票人转交封装的选票

image005

监票人任倩同志主持选举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监票人为外研社高英分社社长助理任倩同志,计票人为外研社高英分社教师培训部主任助理杨越同志和外研社高英分社特色教材部编辑闫智超同志。监票人任倩同志主持了本次大会的选举过程。

image007

监票人与计票人

本次会议严格执行选举流程,力求公平、公正、透明,各位党员严肃认真地履行了自己的选举权利。最终孔乃卓、孙丽媛和袁敬娜三位同志当选为第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image009

与会党员依次进行投票

image011

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计票

最后,孔乃卓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组织好各项活动,履行好自己的义务,与大家共同学习和进步。本次选举工作得到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支持,大会选举圆满成功。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