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五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09来源: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五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以及外研社党总支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28日下午,外研社党总支第十五党支部在外研社摄影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第十五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第十五党支部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共35人,请假5人,实际到会30人,超过大会应到党员数的80%,符合规定开会人数,会议有效。原第九党支部书记沈中锋同志作为召集人主持了本次大会,选举现场井然有序,换届工作平稳进行。

image001

沈中锋同志主持换届选举大会

首先,原第十五党支部书记付帅同志向大会作了《第十五支部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沈中锋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关于第十五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并公布了经党总支委员会批复同意、提交大会选举的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姓氏笔画排序):付帅、沈中锋、张立萍、郭晓丹。接着,沈中锋同志宣读了《外研社第十五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说明大会将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本次选举设监票人1名,计票人2名,监票、计票工作人员从非候选人的党员中产生,监票人对选举全过程进行监督,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工作。在座全体党员一致举手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草案)。

image003

第十五党支部党员举手通过《选举办法》(草案)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监票人为外研社文化创意中心资深编辑赵宁同志,计票人为外研社文化创意中心市场活动主管刘彤同志和外研社汉语出版中心编辑杨飘同志。监票人赵宁同志主持了本次大会的选举过程。

image005

第十五党支部党员依次有序投票

image007

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计票

经过严格、规范、透明的投票、唱票、计票,沈中锋、付帅和郭晓丹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第十五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沈中锋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支委会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干出实效。本次大会选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