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外研公告

外研社2019-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9/12/12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外研社”)就外研社、音像社及所属子企业2019、2020及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举行竞争性磋商,欢迎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外研社、音像社及所属子企业20192020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

(二)项目编号:wyzb2019-18

(三)项目说明:

为更好地满足业务发展需求,高效、及时完成外研社、音像社及所属境内外子企业的年度审计工作,拟聘用综合实力较强、熟悉相关政策法规,并具有相关业务经验的中介机构共同完成相关的审计工作。

(四)采购内容:

外研社、音像社及所属子企业2019、2020及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每年度需根据企业层级逐户出具审计报告管理建议书,并协助企业在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财政部统一报表系统的填报工作。

本项目不分包,具体可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以下简称“磋商文件”)中“竞争性磋商需求”。

(五)合格的供应商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

3.具有证券从业资格;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六)报名和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凡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2019年1212-12月18日的9:00-17:00到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北楼2314,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磋商文件。只有通过审核的供应商才可以参加磋商。

(七)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1.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12月23日9:00。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当面递交给采购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联系信息

采购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

联系人:张老师

话:010-88819703

箱:zhangyang197@fltrp.com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