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日期:2019/12/13来源:外研社党总支第九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北京外国语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工作要求,12月9日,外研社党总支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本次会议之前,第九党支部支部委员分别与党员们进行了谈话谈心活动,深入了解了支部党员的精神状态和对支部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同时要求党员们认真检视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为会议的顺利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image001

会上,首先由支部代理书记沈中锋同志向大家宣读本支部三年的工作汇报,对支部的工作进行系统性的总结。随后,党员们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总体来看,大家对支部的工作比较认可,认为活动形式比较丰富多彩,效果也有目共睹。评议结束后,党员们对照主题进行了自评与互评。在这一过程中党员们畅所欲言,深刻剖析了自身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党员间也积极展开互评,提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共同思考整改办法,并按照要求进行了评议打分。

image003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务实提高为主要基调,检视问题的同时寻找解决办法,对进一步提升党员们的思想觉悟、促进党员们下一阶段的学习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