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外研社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12/24来源:高等英语教育出版分社

2019年12月23日,外研社徐建中总编辑率团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并与该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白黎教授、副校长姜亚军教授、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外研社综合出版事业部主任姚虹、西北大区总经理赵静、西北信息中心主任荆运闯、西北信息中心贺娟荣等出席签约仪式。

上午10:30,签署仪式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行政楼举行,仪式由姜亚军教授主持。

白黎教授首先代表西安外国语大学对徐总编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西外的发展情况以及在辞书编著、教材出版、人才培养、赛事组织领域与外研社开展的各项合作成果。他殷切希望,双方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能够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扩大合作领域,为中国外语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建中总编辑对西外的热情接待及对外研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诚挚肯定了该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他简要介绍了外研社的发展历程并指出,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外研社就与西外开始了持久而广泛的合作,希望通过本次签约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水平、共享共赢,在中国外语教育的发展中有所作为。

随后,徐建中总编辑与姜亚军教授在与会代表的见证下签署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徐总编辑与白黎教授为西外-外研社教学资源研发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外研社一行还受邀参观了西部教学资源研发中心。

徐建中总编辑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姜亚军教授签署

《西安外国语大学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

徐建中总编辑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白黎教授为西外-外研社教学资源研发中心揭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西部大开发”战略需求,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积极推动教育公平的重要举措。外研社将不遗余力,与西外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西部高等外语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外研社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