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服务   >>  业界动态

我社两本图书入选《中国教育报》2019年度
教师喜爱的100本书

日期:2020/01/02

草木逢甘露而生长,人类因阅读而进步。新年伊始,回顾刚刚走过的2019年,你读了多少本书?

近日,《中国教育报》2019年度教师喜爱的100本书揭晓。外研社的《批判性思维:原书第5版》与《中小学英语教师语言评价素养参考框架》入选。这两本书到底讲述了哪些内容,为什么受到老师们的欢迎?不妨找来细细品读!

点击图片购买↓↓↓

《批判性思维:原书第5版》

[美]格雷戈里·巴沙姆等/著 舒静/译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内容简介:批判性思维在国外是基础课程,也是现代人才必备的思维素养。本书是美国大学关于批判性思维的经典教材,使用广泛,已重版五次。本书内容翔实,涵盖批判性思维的所有基础概念。四位作者用通俗的语言和经过实践证明的循序渐进的方法,帮助人们弥合日常文化和批判性思维之间的鸿沟。第5版对读者和前几版的书评人的建议加以考量,并添加了一个附录,将新的阅读、练习和例子贯穿全书。本书既适合用作学生选修教材,也可作为大众逻辑学(从入门到提高)读物。

点击图片购买↓↓↓

《中小学英语教师语言评价素养参考框架》

林敦来/著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内容简介:在综述国际上教师评价素养的现有研究,特别是课堂评价中教师评价能力标准的基础上,尝试提出语言评价素养的定义,构建了中国环境下中小学英语教师语言评价素养的参考框架,并结合语言测试和教育测量的大量文献,详细呈现了参考框架中语言评价素养条目。为便于理解条目,本书对部分条目进行了解读,并提供了大量样例和评论。

(编辑:孙文千)